新郑市组织召开宗教界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 活动动员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9 10:14

4月14日,新郑市组织召开全市宗教界年度总结表彰会,全市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宗教活动场所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宗教教职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8个先进集体和4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宗教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会议结束后,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培训和政策法规培训,并发放了党史学习相关书籍资料。

会议强调,各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四史”学习,要将党史学习与推进宗教中国化相结合,引导信教群众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勇于承担公民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场所规范、素质提升、作用发挥、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