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力量 致敬平凡英雄
--二七区组织宗教界人士集中观看《榜样5》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6 15:40

为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3月29日-4月1日,二七区民宗局分三次组织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民管会成员和教职人员共计106人集中观看《榜样5》。

节目通过讲述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火神山雷神山施工单位党组织等7个典型事迹,展现了疫情防控时期社会各界力量、先进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冲锋、勇毅前行的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宗教界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榜样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他们纷纷表示,榜样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努力汲取榜样力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主动探索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新途径,为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