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6 15:35

3月30日下午,荥阳市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新文,市教育局、金寨乡、索河办有关领导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对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学习了省民委关于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落实国家民委对民族团结工作的新要求做了安排部署,最后与会人员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示范单位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质量发展;要做好自查工作,防止出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不明确、“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等问题;同时勉励各创建单位明确“六进”的目标要求,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浓厚氛围,努力争创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