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全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8 17:23

为迅速传达上级关于加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1月7日下午,登封市宗教局召集全市45个已开放宗教场所负责人召开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并对登封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所暴露出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流程,将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切断疫情在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中的传播途径;三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宗教局机关要迅速成立督查组,自本周起对全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间断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