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夏籍少数民族群众赠送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5 09:44

“感谢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顺利出院了。”12月9日,甘肃临夏籍在郑务工青年马合力录及家属专程来到郑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送上“雪中送炭见真情,我们都是一家人”的锦旗表示感谢。

11月11日,马合力录由于驾驶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被送往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市民宗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生带领涉疆办相关人员到医院看望马合力录,代表党委、政府表达了对他的关怀和问候。马合力录及家属感到无比温暖,增添了战胜困难的信心,目前治疗效果良好,已顺利出院。

今后,郑州市民宗局将继续秉持“以民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宗旨,按照“属地化管理,市民化服务”的原则,积极落实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居住生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待遇,逐步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纳入郑州市公共服务体系,努力为流动少数民族群众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