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基督教讲经讲道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1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地践行“爱国爱教”,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及涌现的感人故事为主线,从新角度诠释经典教义教规,11月13日,上街区民宗局组织上街区基督教教职人员举行以“讲好抗疫故事  诠释教义交规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宗教界讲经讲道交流会活动。

本次讲经讲道交流活动在开展形式上有别于以往,在受众对象、主题选择、讲道技巧、场地安排等,力求找准宗教中国化切入点,从思想上引领信教群众由衷地拥护党、热爱祖国,通过重温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用真实动人的故事滋养信教群众心灵,以真情感化信教群众,以家国情怀凝聚人心,努力开辟团结信教群众的新途径,维护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美丽上街作出了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