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荥阳市举办“书香九月 感念师恩 关爱留守儿童” 教师节主题文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0:13

9月9日上午,郑州荥阳市在金寨回族乡金寨回民小学举办“书香九月 感念师恩 关爱留守儿童”教师节主题文艺活动,以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6届教师节,感谢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关爱少数民族留守儿童。

 

少儿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

 

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茶艺书法表演

 

竹竿操《竹声诗韵》

上午9时,金寨回民小学师生以及尚和社工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众多文艺节目,活动在少儿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为了谁》、小品《吹牛》、茶艺书法表演等文艺节目交替上演,现场还有精彩的师生互动游戏,充满节日的仪式感和喜悦感。活动最后,向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发放由荥阳市民政局提供的爱心书包等礼品,激励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健康成长,做生活的强者。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尊敬老师、热爱老师的感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也营造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