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荥阳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并召开现场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2 17:59

8月29日,郑州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伟,市委常委、副市长万玛多杰对荥阳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会。

岳伟一行先后到金寨乡清真寺、同心路街道、贾峪镇马沟村等实地查看民族宗教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对辖区内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乡镇(办)和相关委局也进行了沟通交流,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共同推进荥阳市民族宗教工作实现新提升。

岳伟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政治方向,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岳伟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中央有关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牢,乡镇(办)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民族和谐,宗教和顺。

荥阳市市直有关委局和各乡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