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荥阳市召开民族宗教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11:13

8月18日,郑州荥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召开民族宗教重点工作推进会,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新文,各乡镇(办)宗教助理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郑州市对荥阳市民族工作的指导反馈情况,通报8月份乡村“两员”APP上报情况,并对全市下一步开展民族事务规范化管理工作、民族聚居村与周边村“同心圆·共发展”活动、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要创新开展"四联双评"工作,有效打通“乡村两级书记抓宗教”最后一公里;乡村“两员”要履职尽责,坚决落实手机APP周报,确保巡查上报率达100%;同时要做好民族宗教政策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各乡镇(办)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党的领导,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