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举办“同心圆 共发展”民族团结友好互助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9 10:42

为深化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8月1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石佛村“两委”和万丰慧城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同心圆 共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友好互助活动。
  此次互助活动,既是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尝试,也是拓宽民族团结,提升群众致富本领,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石佛村“两委”将结对万丰慧城社区以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开展公益性,互助性,鼓励党员干部,乡土能人对困难家庭,留守人员走访慰问,帮扶帮助,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将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相互促进,融为一体,让各族群众在经济上相互依存,生活上相互融入,情感上相互亲近,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谱写石佛村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画好同心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