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组织召开民族宗教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9 10:30

  8月1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各乡(镇)办事处民族宗教分管领导、助理员召开民族宗教专题会议,传达郑州市民宗局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清真食品规范化管理、“同心圆.共发展”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领域突发事件管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关于民族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郑东新区落地生根。二要细化标准、自我加压,采取自查、互查形式,主动对标中央有关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中央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落实工作。三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滴灌式”服务,以春风化雨形式,做好清真食品规范化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同心圆.共发展、宗教场所管理、信教群众服务等,保障各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