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县举办民族宗教界人士普法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7:57

为进一步强化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法律意识,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8月13日上午,郑州市中牟县举办“2020年民族宗教界人士法律法规培训班”,邀请河南省昊展律师事务所白超华律师专题解读《民法典》。各乡(镇、街道)统战专干、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宗教教职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
  培训中,白律师以《民法典》中“诉讼时效、民间借贷、婚姻、婚姻纠纷”等法律事务问题为重点,结合经典案例、生活实例,旁征博引,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系统的讲解。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深受启发和教育的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了《民法典》与日常生活的息息相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日常宗教活动中自觉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中贡献民族宗教界的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