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制度 加强管理 保障政务服务工作优质高效规范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1:18

近期,郑州市民族宗教局建立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制度,保障政务服务工作优质高效规范开展。
  一是完善制度。先后制定完善了《首席代表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便民电话预约制度》等十项行政审批工作制度,为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二是强化管理。市民宗局审批办整体入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后,所有17项审批事项和行政审批办3名工作人员全部纳入电子监察机制,实施闭环管理,并接受第三方评估的考评。
  三是协调规范。按照“六统一”的要求,市民族宗教局建立了“民族宗教审批工作”微信群,不间断对各县(市)区遇到的共性问题和重点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实现“两个确保”:确保各县(市)区政务服务改革与上级同步进行;确保市、县(市)区两级办事流程畅通运行规范。
  由于制度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政务服务工作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