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郑市民宗局组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11:37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7月28日,新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冠伟,副局长白新红带领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行37人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黄河生态风景区和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共同感受我们母亲河的历史和伟大精神,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在黄河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陈列的600余幅照片、丰富的历史文献及珍贵的文物标本,重温了历代治河名家以及人民群众在黄河水患治理中战天斗地的感人事迹,深受感染。
  活动结束后,各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黄河精神、民族精神,带领全市民族宗教人士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充分发挥宗教界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