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荥阳市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11:1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度,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7月29日上午,荥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市植物园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LED电子屏、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页、口袋书、手提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耐心向群众讲解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清真食品管理办法以及警惕非法传教活动等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400余份、口袋书300余本、手提袋4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