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8 17:2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宗教工作决策部署,上街区以学习宣传新修订《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为契机,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
  7月21日上午,上街区委统战部、侨联及各街道办事处在亚星盛世广场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区政府副区长王文权,区政协副主席吕现州等到现场检查指导。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版面15个,悬挂条幅13条,发放各类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各街道办事处组织乡村“两员”认真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在辖区内扎实开展宣传活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展板将分批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社区、学校等开展巡回展出,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