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开展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2 09:03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全面贯彻落实,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巩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多措并举、积极探索,扎实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通过座谈会、培训会、轮训等形式,全面抓好民族政策法规学习教育,对基层统战干部分批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各镇(街道)统战干部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联合政通路社区开展民族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清真食品管理办法等,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我市广大居民群众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和民族政策法规知识,营造稳定和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引导增进团结。组织我市宗教界人士召开民族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宣传民族政策,引导各宗教场所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